是个鸽子
三分钟热度
反复跳坑
文笔不好,心疼的抱住自己
完形填空

银龙与绿叶(一)[已修]

魔改 电影向 bg


"我是火焰……我就是死亡!!!"


史矛革大吼一声,向长湖镇飞去


最后一只黑铁箭因为钟楼的摇晃而射偏,只打掉了它的一片龙鳞


愤怒的火焰席卷而来,无情地将人们的绝望与哀嚎吞吃入腹。

“快走!”趁史矛革不注意,陶瑞尔将船划到钟楼附近,把巴德和他的儿子带到安全的地方

四下皆是熊熊的火焰,巨龙所飞掠之处只剩下断壁残垣

长湖镇彻底燃烧起来了,人们的叫喊声、哭泣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是一首死亡协奏曲


史矛革满意了,人们的尖叫就是它好心情的催化剂

还不够。它想

“嗯?”它的眼角瞥见了令它感兴趣的事物——一个站在码头边,仿佛被火焰吓呆的人类少女

“有意思......”它张开双翼,越过废墟,向她滑翔而去

刚刚它太过于愤怒,现在,是它的娱乐时间。毕竟,猎物的恐惧是它最爱的开胃菜。


在距离码头不远处史矛革便停了下来,它收起双翼,慢悠悠地向她踱步而去。它要加深那个人类的恐惧,它要那个人类在它的戏谑与她的绝望中化为灰烬


"那个人类!你在干嘛?!”莱戈拉斯向呆在码头处的人类女孩吼道。当他看到史矛革向女孩走去时,他下意识地,冲到了女孩身边


"莱戈拉斯!”陶瑞尔刚想奔向莱戈拉斯身边却被史矛革吐出的火焰切断视线,只能担忧地望着码头的方向,心中为莱戈拉斯祈祷


史矛革不悦地看着精灵,它讨厌被其他事物打断游戏。

不过,看着两只蝼蚁奋力挣扎也挺好玩的。它想


史矛革呲了呲牙,腐烂的气息从它的嘴里传出


"精灵守护人类么?真是美好啊……想必,这个女孩对于你很重要吧……那么就看着她和你一同在龙焰的炙烤中痛苦而亡吧!"


史矛革露出了残忍的微笑,它深吸一口气想要喷出龙焰,死亡的颜色从龙腹蔓延向上,炙热的火焰喷薄欲出


【"看着守护你的人和你守护的人痛苦而死,我可是非常高兴呢~"


"——快走!!你是我族最后的希望!!"


血……全是血……所爱所念皆被挫骨扬灰


"呀!烛龙一族就剩你们两个了~"

"——!——!!!快走,跑啊,别回头!!!"


"噗呲"

是锐器扎进躯体的声音……】


"我要毁了你的信仰!!!"


某些场景与记忆重合


我,不是人类.......我到底是谁!!!


“去死吧”史矛革大喊


我……不是人……我,是一条龙,一条银龙!!


逼人的高温袭来,女孩却不为所动。她抬手一挥,火焰在霎那间被冻结

女孩的黑眸在化为璀璨的金色,瞳孔在一瞬拉长,她握住了莱戈拉斯的手。


放心吧

她回头看了莱戈拉斯一眼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我身边的人离!开!!我!!!



莱戈拉斯感觉自己有点背,看着史矛革逼逼叨后吐出的火焰,觉得自己在劫难逃


呜呜呜,ada,为什么我没听你的话!为什么我想不开要冒着变成烤精的风险去救一个脑子不好使的人类!!!


看似冷漠的小王子在心里大哭


嗯?不热?

灼人的高温并没有袭来,它们仍保持着燃烧的姿态,却被坚冰覆盖,无法前进一步

在他前面的女孩打了一个响指

“喀嚓”包裹着火焰的冰连同火焰一并崩解

那个脑子不太好使(小莱认为)的女孩的灰色长发在一刹那间变为银色,一双龙角从发间探出并放着刺目的白光,女孩的身体,也被白光笼罩,接着她握住了他的手


笼罩女孩的光影不断拉长,变大,化为了莱戈拉斯认知之外的生物,他站在银龙的头顶,银色的鬃毛随风在空中飞舞,似蛇非蛇的生物显得不可名状的圣洁与美丽,银白色的龙鳞在火焰的映照下熠熠生辉。精灵拂过龙的犄角——如鹿角般却是沁人心脾的凉,如同上好的玉石雕砌而成一般。

慌忙逃难的人们被异变所吸引

“那.....是什么?”

“不...不知道啊....但看起来好好看的亚子”(来自逃难也不忘花痴的人类)

"昂——"龙吟如同宝剑出鞘的嗡鸣,高昂却不刺耳龙吟声惊醒了失神的人们,让他们赶紧离开


是啊,家园已毁,两大巨兽即将交战,无论是否得救,这里也不能再带了啊


人们逃向远方,却又不禁回头再看一眼昂首于东方的银龙

他们没有见过一面,但是此刻却全心全意地信任她,就仿佛她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一样


史矛革现在很生气,它讨厌莫名其妙的东西打断它单方面的屠杀

"你……不是人……你是谁!!!"

银龙没有立即回答,金瞳静静地凝视着史矛革,竟让它生出了些许臣服之意


"........我叫银烛,是一条银龙,烛龙一脉最后的子嗣"银龙淡淡答道


"吼———"史矛革把脑子里想要向她臣服的念头甩去,向她喷出灼热的白色龙焰


高热的温度袭来,银龙并不避开,而是向着火焰俯冲而去


"吟——"随着悠长的龙吟,火焰寸寸冻结崩裂化为冰晶漂浮在龙的周围


"我杀了你——!!!"


史矛革向银龙扑去,又向没有回过神的精灵狠狠地吐出一个巨大的火球


银龙的金瞳瞬间拉长,如同针尖


"滚!!!"

银龙吼道


"杀吾护者,吾必先诛之!!"


无数的潮水化为巨浪又被冻结,锋利的冰刃向史矛革刺去


"呵呵,区区冰凌也想杀ㄧㄧ"我 字还没出口,一根冰刃已经扎中了它的心脏


冰龙嫌恶地看了它一眼,尾尖一抽,将它的脊柱拍碎


史矛革如同石头般坠入水中,溅起巨大的浪花


一切又重归于平静,天空泛起了如鱼肚般的白色


太阳就要出来了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完形填空 | Powered by LOFTER